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抽检信息

【区市场监管局】广州市从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布(第四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17:15

  根据2020年食品抽检计划,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监督抽检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当中,本次公布的是2020年6月至7月抽检批次,共抽检5类食品12批次抽检项目合格样品12批次,无不合格样品具体抽检情况公布如下:

  水产品4批次;畜禽肉及副产品3批次;酒类2批次;罐头2批次;速冻食品1批次。共抽检12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具体的抽检产品信息,包括产品名称、商标、生产日期或批号、产品规格、被抽样单位名称及地址、检验项目等详见附件。

       附件1:2020年从化区食品及餐具监督抽检检验信息第四期.docx

       附件2:2020年从化区食品及餐具监督抽检品种、检验项目.docx


  

广州市从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6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