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 征集指南建议

关于公开征集“从化区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单位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22 07:04
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健全创业政策落实机制,营造创业创新良好氛围,我区将举办“2018年从化区创业创新大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承办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概况

本次大赛由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主办,大赛拟向从化辖区的企业和其他创业群体进行征集,通过本次创新创业大赛,评选出优质的创业项目和企业,优先入驻我区的众创空间和科技孵化器。

二、征集对象及条件

本次征集的承办单位主要面向从化辖区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园区、创业服务机构、大学院校,或由本区的单位联合广州市其他有丰富经验的单位联合申报,有举办相关大赛的经验的单位优先。应征对象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从化区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二)具备良好的社会形象和信誉;

(三)具有为大赛活动和赛后创业项目提供服务的资源。有管理团队和风险投资的成功案例,能组织新闻媒体进行报道;能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审等。

三、承办单位的承办创新创业大赛的要求和具体事项

承办单位为大赛提供创业相关资源和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形式:

1.公开征集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大赛,范围面向从化辖区的镇(街)、园区企业和高校;

2.征集参赛单位要求:分两组进行,一是创新创业组(企业组),要求征集30个以上的参赛单位;二是创意组(团队项目组),要求征集30个以上的参赛单位;

3.为大赛优秀项目提供投融资机会;

4.推荐有关人员担任大赛导师、评委、投资机构代表等,并参与相关现场活动。

5.为大赛优秀项目提供减免费创业场地、创业孵化服务、创业辅导等。

四、大赛经费

本次大赛总经费20万元,其中含以下费用:

(一)项目表彰费用:创新创业组(企业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各若干名。

2.创意组(团队项目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各若干名。

(二)专家组评审费用。

(三)组织大赛过程中发生的各种费用。

五、征集程序

有意向的承办单位请于2018年7月9日上午10:00时前提出申请并将以下材料送达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区科工商信局科技发展科):

(一)承办单位申请表(样式见附件);

(二)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其他材料:经费预算明细,曾经举办过的大赛相关资料,其他的证明申报单位服务资源的材料。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将组织对意向承办单位进行审核(必要时通知面谈),经综合评估后确定合作单位并予以公布。

附件:从化区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单位申请表.docx

联系人:戚杰枝、赵伙有

联系电话:020-87936918,020-87926183

电子邮箱:386087606@qq.com

通讯地址:从化区街口街口岸路2栋5楼科技发展科

从化区科工商信局

2018年6月22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