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 申报指南

从化区科工商信局关于进一步明确科技计划项目审核推荐流程的通知

从化区科工商信局关于进一步明确科技计划项目审核推荐流程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15 03:33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为各级科技部门推荐优质的企业和项项目,现对科技计划项目审核推荐流程具体通知如下:

一、上级形式审查项目流程。对于上级科技计划项目,要求我区进行形式审查的项目,我局将对项目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等方面审核后进行推荐。

二、上级要求我区审核或评审的项目流程。对于上级科技部门明确要求各区对项目进行审核或评审的项目以及限项申报的项目,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专项、科技创新小巨人入库专项、省市重大专项等项目,为让企业对上级科技计划的审核推荐流程更清晰,让企业更好地清楚存在的问题,促进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设企业现场答辩等流程。(具体流程见附件)。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附件:《从化区科技计划项目受理审核推荐工作流程图.doc

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171115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