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区府文件

从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四批从化区文物保护单位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7:06

点击查看政策解读文件:一图读懂《从府函〔2020〕42号从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四批从化区文物保护单位的通知》政策解读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的有关规定,区人民政府同意区文物管理委员会核定的《第四批从化区文物保护单位名单》(共4处),现予以公布。

  各单位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积极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方针,采取切实可行的保护方式,依法保护、科学保护,妥善处理文物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认真做好文物的保护、管理和合理利用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第四批从化区文物保护单位名单.docx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

  2020年3月20日

  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科       2020年3月20日印发

相关稿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