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机构 > 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 通知公告

从化区科工商信局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广东省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11:49

各镇(街)、园区: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3年广东省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工信生产合作函〔2023〕4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

  请高度重视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申报工作,将其作为弘扬工业文化、推广工业品牌、发展工业旅游的重要措施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根据当地产业优势和行业特色,对照广东省工业旅游资源培育对象的基础条件,按照自愿的原则,广泛组织宣传发动,积极鼓励具备条件且有创建意愿的单位进行申报,数量不限。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四份,电子版一份、视频资料一份),请于2023年3月28日前报送我局(科创中心)。

  附件:从化区科工商信局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广东省工业旅游培育资源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3年3月17日

  (联系人:王秀萍、王颖,联系电话:87937183)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