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区人社局】广州市从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裁决书公告(穗从劳人仲案〔2020〕977号)

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08:47

广州森绿印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雪飞):

  本委受理赖银欢与你公司劳动争议一案(穗从劳人仲案〔2020〕977号),申请人请求你公司支付:2019年12月至2020年7月31日业绩提成及奖金14316.22元。因与你公司无法联系,根据《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的规定,向你公司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及开庭通知书。现定于2021年1月4日上午9时30分在从化区街口街河滨南路43号二楼从化区劳动争议仲裁庭开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被申请人收到书面通知,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或者未经仲裁庭同意中途退庭的,可以缺席裁决。”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2020年11月20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