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关于认定2018年广州市从化区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的公示

<p>关于认定2018年广州市从化区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的公示<br></p>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12 09:02


 根据《关于印发〈从化市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从就〔2014〕1号)有关规定,经审核,拟认定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西塘村民委员会为广州市从化区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812月12日起至12月19(共6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以真实姓名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书面等形式向我中心反映(地址:街口街河滨南路42号,联系人:郑颖涛,联系电话/传真:87963939,电子邮箱:chjyfwzx2008@yeah.net)。

 

 

           广州市从化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201812月12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