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关于就业专项资金补贴项目的公示(1月批次. 个人申请技能晋升培训补贴)

关于就业专项资金补贴项目的公示(1月批次. 个人申请技能晋升培训补贴)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18 11:48

    根据《关于进一步落实劳动力技能晋升培训政策的意见》(粤人社函〔2014〕1287号)技能晋升培训补贴申报要求,现将我区2018年01月批次个人申请技能晋升培训补贴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6个工作日(从2018年01月18日至01月25日止)。

  在公示期限内,市民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就业中心(地址:街口街河滨南路42号,受理人:谢红英,联系电话:87966392)投诉反映。反映情况时,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对本公示内容异议之处的事实依据等证明材料。我局将认真调查核实,并将受理结果对个人反馈或向社会公布。


  附件: 2018年01月享受技能晋升培训补贴人员明细公示表(个人).xls

  广州市从化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2018年1月18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