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关于广州市从化区2017年度第五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02:21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转发广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广州市从化区2017年度第五批次城镇建设用地批复的通知

(穗规划资源字〔2019〕207号)


从化区分局:

  你分局以《关于上报广州市从化区2017年度第五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请示》(从国土规划报〔2018〕263)报送有关用地报批材料,用地已获批准。现将《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广州市从化区2017年度第五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府土审(02)〔2019〕47号)转发给你分局,请认真遵照执行,并做好以下工作:

  一、积极开展批后实施工作:

  (一)在收到我局转发的用地批文之日起10日内,拟定《征收土地公告》,按规定进行张贴和公告。

  (二)组织开展补偿登记,听取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的意见。

  (三)指导相关单位开展征地补偿工作,组织开展用地结案审查。

  (四)督促相关单位完善征地社保审核手续。未完成征地社保审核和落实征地社保的,地方政府不得强行收地。

  二、做好耕地占补平衡台帐登记。

  三、被征地农村集体的留用地在该批次内一并报批,按规定不再安排留用地。

  四、进行用地结案审查后积极配合我局土地利用管理处开展具体项目供地工作;及时将批后实施情况在省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填报,并按反馈制度要求上报我局,以便我局上报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备案。

  五、按照征地信息公开的工作要求落实信息公开工作。

  特此通知。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5月27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