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安全生产形势通报([2019]第4期)

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01:09

一、生产安全事故总体情况

20191-4月份,全市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以下简称“事故”)173起、死亡98人、受伤113同比分别下降19.5%1931.1%。未发生较大事故4月份,全市发生各类事故39起、死亡20人,同比分别下降42.6%54.5未发生较大事故

二、各行业生产安全事故情况

(一)农林牧渔业1-4月份全市发生事故1起,死亡1人。

(二)采矿业1-4月份,全市未发生事故。

(三)商贸制造业1-4月份,全市发生事故2起、死亡1人,同比分别下降81.8%90%。其中,化工业、烟花爆竹业、冶金机械八大行业等未发生事故;其他商贸制造业发生事故2起、死亡1人。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

(四)建筑业1-4月份,全市发生建筑业事故7起,死亡5人,同比分别事故起数持平,死亡人数下降54.5%。其中,发生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5起,死亡4人;发生交通建设工程1起,死亡1人;发生建筑业其他事故1起,死亡0人。

(五)交通运输和仓储业1-4月份,全市发生交通运输和仓储业事故161起、死亡89人,同比分别下降17%8.2%。其中,道路运输业发生事故160起、死亡89人;水上运输业发生事故1起、死亡0人;铁路运输业和航空运输业未发生事故。

(六)其他行业1-4月份,全市发生其他行业事故2起,死亡2人,同比分别下降33.3%33.3%

说明:以上是安全生产综合统计直报系统58日实时数据,不同时间采集的网络数据或因事故入库、上报、核销等缘故有所改变。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