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2017年广州市安全用计量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来源: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4-24 03:08

近期,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领域安全用计量器具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产品均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JJG693-2011《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国家计量检定规程,主要对产品的通用技术要求和计量性能要求项上进行检验。通用技术要求包括外观及结构、标志和标识、通电检查、报警功能及报警动作值检查;计量性能要求包括示值误差、重复性、响应时间、漂移的检查。

产品选购及使用小常识

1、消费者应到商业信誉好的商店选购知名品牌的产品

2、安全计量器具的核心部件是催化燃烧、半导体或电化学式气体传感器,受使用环境、使用方式影响比较大,特别是此类计量器具通常在比较恶劣的环境下使用,使用寿命会减少。一般在使用1到2年之后,器具性能会变差,准确度会降低,因此建议企业按检定或校准时间定期送检,确保计量器具计量性能不会失准。

2017年广州市安全用计量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doc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