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区人社局】关于广州市就业专项资金补贴项目的公示(10-11月创业社保补贴)

【区人社局】关于广州市就业专项资金补贴项目的公示(10-11月创业社保补贴)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15 03:03

    根据《关于广州市就业专项资金相关补贴项目公示问题的通知》(穗人社函〔2013〕813号)的要求,现将我区上报申领2017年10-11月创业社保补贴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6个工作日(从2017年12月15日至2017年12月22日止)。

  在公示期限内,市民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就业中心(地址:街口街河滨南路42号,受理人:谢红英,联系电话:87966392)投诉反映。反映情况时,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对本公示内容异议之处的事实依据等证明材料。我局将认真调查核实,并将受理结果对个人反馈或向社会公布。

 

  附件:申领广州市创业社保补贴公示汇总表(2017年10月至11月).xlsx

 

  广州市从化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2017年12月15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