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属下事业单位2017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第二次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属下事业单位2017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第二次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8-01-09 03:47


由于在考察和递补体检的过程中有2个考生自愿放弃招聘资格,现有2个招聘职位出现空缺,根据《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属下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按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第二次递补进入体检人选。现予以公布如下:

   一、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准考证号

姓名

报考单位

职位

岗位排名

该岗位拟招录人数

201709023019

王嘉亮

良口镇中心卫生院

计算机操作人员(1306

3

1

201709026003

李浩然

    太平镇中心卫生院

公卫医师(1710

2

1

二、体检事宜

1、体检项目: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

2、体检时间、地点等事项由招考单位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3、体检注意事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体检费及自行打印的广东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体检表(见附件,请在照片处贴本人近期免冠二寸照片1张),空腹到指定医院集合签到,参加体检。有近视者需戴眼镜。

  三、其他事项

请进入体检的人员近期内按顺序准备好下述材料以待体检合格后进入组织考察时提交:1、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开具无参与邪教组织、无犯罪记录的证明(盖章,原件);23张大一寸彩色照片。   

联系人:从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人事科,钟先生:87962804;杨小姐:37906330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体检表.doc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属下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代章)

  2018  18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