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从化区党政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公开信

从化区党政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公开信

来源: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12-08 06:00

全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

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我区党政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将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广泛听取意见,切实集中民智、汇集民意,现面向全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征求对区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的内容

从化区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求意见方式

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通过来信等途径反映意见和建议。以单位名义反映意见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意见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提供联系电话。来信可直接投放在区委区政府大院门口的征求意见箱或邮寄区委组织部收(地址:从化区街口街新城东路99号,邮政编码:510900)。

三、反映意见的期限

从本公开信发布之日起,到2015年12月15日止。

四、反映意见的原则

请本着有利于反映真实情况,有利于解决实际问题,有利于从化发展,有利于建设和谐社会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组织部
2015年12月8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