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关于对城区实施货车限行交通管制措施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关于对城区实施货车限行交通管制措施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5-04-28 05:55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

为缓解城区道路交通堵塞,优化城区道路交通流结构,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的有关规定,从化市拟从2015年7月1日起在城区对大型货车实施限行交通管制措施。在前期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意见的基础上,为广泛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相关工作,现将城区实施货车限行交通管制措施进行公开征集意见,具体措施如下:

一、从2015年7月1日起,每天7:00~22:00禁止核定载重量5吨以上(含5吨)的大型货车在以下范围内通行:

从河滨南路、河滨北路、向阳南路(不含)、镇北路、西宁路、环城路、至从城大道(不含)以上路段范围内的中心城区。

二、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和环卫车辆不受上述措施的限制。

三、违反上述规定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理。

四、从2015年7月1日起实施后,设一个月的过渡期,在过渡期内,对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的大型货车以宣传教育为主,处罚为辅。从2015年8月1日起,对违反规定进入管制区域的大型货车依法查处。

五、本通告自2015年7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有效期届满,根据实际情况依法评估修订。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