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从化区十件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从化区十件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7-09-06 04:35

我区每年提出办理十件民生实事,是区委、区政府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幸福从化”的重要抓手。根据《从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十件民生实事办理工作程序规范(试行)的通知》(从府办函〔2014〕820号)要求,为使惠民实事更贴近群众心愿,切实解决好市民最期盼、最需求、最迫切的利益问题,同时提高政府部门工作的透明度和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现公开征集2018年我区十件民生实事建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7年9月6日至9月22日。

二、建议内容及原则

(一)建议内容: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主要包括就业保障、社会保障、扶贫济困、文化教育、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食品和药品安全、住房保障、环境整治、公共交通、社会治安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律途径解决的事项,以及其它如举报、信访等事项,请循其他相应渠道解决)。

(二)遵循原则:

1.合法性。所提事项须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并量化为具体的,可测可评的任务。

2.针对性。所提事项应是市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加强完善的。

3.普惠性。所提事项需面向全区,注重扩大受益面,尽量使更多市民群众共享实惠。

4.可行性。所提事项要充分考虑实际可能,要与我区现有财力等条件相符,力求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提交方式

1.通过从化区政府门户网站,在“民意征集”栏《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从化区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下面的留言区提出意见和建议。

2.发送电子邮件到fgjzhghk@126.com(请根据您的实际感受,从《2018年从化区十件民生实事初步安排建议表》65条具体意见中选出10条,并在相应方格内打“√”);。

3.邮寄函件(信封注明“民生实事”),地址:从化区街口街河滨北路32号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展规划科,邮编:510900。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7年9月4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