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区代建中心】从化区中医医院迁建工程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筑牢工地安全防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6 09:37

  为提高建筑工地工人的应急能力,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6月11日下午,从化区中医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工地现场组织开展了消防、中暑、触电应急演练暨夏日“送清凉”活动。区代建中心、监理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60912572.jpg

  演练开始前,由项目安全负责人、机电负责人分别详细讲解消防设备的使用、中暑和触电急救办法。下午4点,演练正式开始,工地工人们分别进行施工现场发生火情、人员触电及工人突然出现中暑现象的情境模拟。整个演练过程人员到位快速,操作程序熟练得当,现场组织严密,安排有序,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6160912571.jpg微信图片_20210616091257.jpg图片1.png

  通过这次演练,使工地工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熟练掌握安全应急基本常识,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演练结束后,项目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了一线工地工人,并发放防暑降温药品。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