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区文广旅体局】区文广旅体局联合开展文化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09:23

  根据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要求,近期,我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我区文化市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此次共随机抽了5家互联网企业、2家歌舞娱乐场所,对抽出的经营单位进行了全方位的执法检查。检查经营单位证件是否齐全,各项消防设施是否到位,是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检查了互联网企业是否在网站主页的显著位置标明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是否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未经批准的进口互联网文化产品等;检查了歌舞娱乐场所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是否存在播放、表演的节目含有禁止内容等。

  此次“双随机、一公开”联合(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现场发现1家互联网企业已注销,2家互联网企业变更了经营场所。检查完成后,我局及时将随机抽查信息结果和检查情况进行公开公示,并将执法检查数据录入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