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从化区2018年第二季度“闪电”打假专项行动情况汇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8-30 08:17

根据《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移送涉嫌假冒专利行为线索的函》(穗知移字〔2018〕20号),我局积极开展了从化区2018年第二季度“闪电”打假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闪电”打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王建中局长担任组长,董小星副局长担任副组长;为此次专项行动积极协调人员、车辆、经费,统筹安排指导专项行动工作。同时,此次行动得到市局执法监督处的大力指导,马红军副处长,刘小平、陈文浩等同志更是亲临现场指导,传授了丰富的办案经验,规范了办案行为。

此次行动,根据市局移送的32条线索,我局在全区范围内查处假冒专利行为,共立案35件,结案35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专利行政执法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查处假冒专利行为25件,撤案10件。分别作出了《责令整改通知书》、《不予行政处罚决定书》以及《撤销案件决定书》。

特此函复。

附件:1、“闪电”行动-不予行政处罚决定书1.zip“闪电”行动-不予行政处罚决定书2.zip

      2、“闪电”行动-撤销案件决定书.zip

 

广州市从化区知识产权局

2018年8月10日

(联系人:文斌,联系电话:87929622,18928891020)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