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幸福花园、镇北路、大江路项目简介

来源: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2-22 07:19

  幸福花园(廉租房)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从化区城郊街向阳大道幸福花园项目

  二、项目地点:从化区城郊街向阳大道路段

  三、建设规模: 项目规划建设总投资1450万元,占地面积4700平方米,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共3幢(自编廉租房A、B、C座),建筑层数均为7层,共126套。

  四、建设起止年限: 2007 年10月至 2009 年12月。

  五、社会效益:幸福花园(廉租房)建成至今已入住100套,入住对象主要是符合条件的城镇户籍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现我区对低保低收入家庭应保尽保的住房保障目标。

 

幸福花园(廉租房)实景图

幸福花园(廉租房)实景图

  镇北路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从化区城郊街镇北路公共租赁住房项目

  二、项目地点:从化区城郊街镇北路路段

  三、建设规模: 项目规划建设总投资4120万元,占地面积16825.6平方米,建筑面积12207平方米,共3幢,建筑层数均为11层,共240套。

  四、建设起止年限: 2011年12月至2017年10月。

  五、社会效益:镇北路公租房项目建成后将提供240套公租房,租住对象部分是2017年前符合条件的城镇户籍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还有部分用于新就业无房职工整体租赁,有助于完善我区保障性住房供应体系。

 

镇北路公租房项目现场实景图

镇北路公租房项目现场实景图

  大江路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从化市江埔街大江路公共租赁住房工程项目

  二、项目地点:从化区江埔街大江路段

  三、建设规模: 项目规划建设总投资10891.4万元,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774.8平方米,地下车库两层,主体建筑2幢,第1幢14层,第2幢16层,共325套。

  四、建设起止年限: 2014 年12月至2017年12月。

  五、社会效益:大江路公租房项目建成后将提供325套公租房,租住对象主要是2017年后新增符合条件的城镇户籍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剩余房源用于新就业无房职工租住,有助于完善我区保障性住房供应体系。

 

大江路公租房项目实景图

大江路公租房项目实景图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