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投诉举报数据统计分析报送制度

投诉举报数据统计分析报送制度

来源:从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2-05 09:35

为进一步做好广州市12315指挥中心、广州市质监12365投诉举报数据统计分析工作,更好地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联系,使热线工作规范、高效、优质,促进政府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制定本制度。

一、每月月初向广州市质监12365报送辖区内上月受理的质监举报案件信息,报送案件信息有:来源、方式、投诉日期、投诉人姓名及联系方式、被投诉人(单位)名称、被投诉人(单位)地址、投诉内容、业务类别、标的物类别、检查日期、案件的处理情况和办理进度。使广州市质监12365投诉举报中心更好及时掌握我区当月案件执行情况。

二、每月中旬、半年、年底向广州市12315指挥中心报送消费维权基本情况统计表,统计情况有:商品消费投诉、服务消费申诉、调解成功件数、争议金额、挽回经济损失、诉转案。

三、年底向市局12315指挥中心报送《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12315“五进”消费维权服务站考核抽查情况表》、《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12315“五进”消费维权服务站工作考核汇总表》以及2017年度消费维权服务站工作总结。

四、每月对12315、12345热线的受理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出热点难点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所所求,进一步加强对热线运行情况的跟踪督办力度。

从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