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区文广旅体局】广州市巽风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06 16:56

        广州市从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于2024年2月1日受理广州市巽风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从事歌舞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行政许可申请。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日期自2024年2月6日至2024年2月23日。

申 请 人:广州市巽风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场所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从城大道107号 (商场自编号为四层H4-001-002-003-004-005号商铺)                     

经营范围: 歌舞娱乐场所 


法定代表人、投资人、主要负责人情况

类别姓名性别户籍或国籍备注
法定代表人、投资人徐志辉中国
主要负责人、投资人徐广钏中国


       根据《行政许可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享有申请听证的权力。有关人员可以于公示截止之日前向本机关提出听证申请,本机关应当在接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组织听证。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机关依法作出行政许可决定。

        依法组织听证所需时间不计算在行政许可期限内。

联系电话:87927718        传真:87927718        

通讯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七星路83号    邮编:510900        


广州市从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4年2月6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