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务动态

【区代建中心】张家界市永定区考察团到我区考察政府投资管理和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04 09:42

  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副区长朱琪一行8人到我区就政府投资管理和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工作进行考察,在区代建中心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充分交流。区委编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相关领导,区代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建明以及区代建中心相关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建明同志全面介绍了区代建中心机构设置和运转情况,对“代建制”项目的基本运作模式、部门责任分工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双方就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机构的设置、职能、运作模式、成效及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对相关参建单位进行有效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朱琪同志指出,从化区的“代建制”管理办法,有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考察学习为推动该区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工作提供了经验、新的思路和详实内容。

17561623779828380808(1).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