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务动态

【区政府】从化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04 09:32

  8月3日上午,从化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赵龙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区政府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区委二届六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紧扣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1312”思路举措,提出了从化“1310”工作安排,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从化实践、全面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提供了施工图和任务书。

  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聚焦“1310”工作安排,逐项抓好落实。一要立足长远,坚持系统性谋划。锚定市委赋予从化“绿色发展示范区”战略定位,按照区委全会奋力实现“十个新突破”的工作要求,切实找准区政府系统抓落实的着力点,确保工作有方向,事事有成效。紧抓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国家城乡融合示范区、开展国家县域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等重大机遇,结合百千万工程、绿美工程,力促高质量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整体性跃升。二要着眼当前,高标准推进落实。要持续巩固经济运行向好态势,进一步强化重点经济指标监测分析预警,力促工业、农业等长板指标更长;千方百计提升批零、建安等短板指标;积极培育更多新增长点,推动联合利华、逸仙、8号仓等重点企业入库纳统。要继续做好生态保护、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极端天气灾害应对,以及摩电整治摘牌工作,把提高发展水平与守住安全底线结合起来。三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务实高效廉洁政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精心组织政府系统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与主题教育一体贯通、有机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全面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