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务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从化区召开2023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31 10:22

  为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消费者满意度。2023年7月27日下午,2023年度从化区消费者权益保护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在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联席会议召集人周耿斌副区长、副召集人陆广英局长和34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陆广英同志汇报了从化区2023年上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区住建局、区文广旅体局分别对2023年上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周区对全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依法履职,切实加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面推进放心消费环境建设,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的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充分认清新形势下消费维权工作面临的严峻考验,切实履职,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三是各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关注消费热点、难点,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四是联席会议要做好协调工作、及时沟通、及时反馈、上下统筹,全力以赴做好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