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务动态

【太平镇】从化区林长办到太平镇开展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27 09:13

  7月18日,从化区林长办调研组到太平镇开展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调研督导。太平镇党委委员、林长办主任刘庆福,镇林长办、太平林业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太平镇林长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度太平镇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情况,并深入剖析绿美从化生态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全面推行工作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调研组对太平镇上半年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全面推行“广州林长”小程序的使用,提高各级林长对小程序的知晓率和使用率;二是加大巡查力度,及早发现、解决问题,形成闭环管理;三是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巡查人员;四是充分利用各种渠道,丰富宣传方式、宣传内容,讲好太平林长故事。

  随后,调研组就太平镇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包括林长制体系建立、林长巡查、绿美从化等工作与镇林长办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强调:

  1.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建立健全制度运行体系;

  2.加强组织领导建设,推深做实各项林长制工作;

  3.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林长制深入民心;

  4.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强化林长履职尽责,完成好2023年度林长制考核任务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