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务动态

【区林业和园林局】区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召开防治项目施工暨安全生产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26 16:57

  为切实做好我区“2023年从化区松材线虫病、薇甘菊防治项目”实施工作,提升我区林业有害生物的防治水平,保证项目实施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区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先后组织召开防治项目施工暨安全生产培训会、开展防治项目现场施工示范演练。施工单位各施工班级、项目监理、项目设计等单位参加。

  培训会和现场施工示范演练从松材线虫病、薇甘菊的危害、发生特点、传播途径和防治技术规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与会人员对松材线虫病、薇甘菊防控工作有了全面直观认识,清晰了各项防治技术规程和野外作业、机械生产、药物使用等各项安全技术保障措施。

  培训会及防治项目现场施工示范演练提升了施工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为我区顺利完成2023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林长制、“松材线虫病五年攻坚行动中期考核”等各项考核指标实施夯实了良好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