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务动态

【区教育局】从化区教育局举办“广州市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从化参赛选手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5:24

  2021年1月15日上午,广州市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从化区选手培训班正式开班,经区赛决胜而出的186名选手参加了在从化中学杏坛讲学厅举行的开班仪式和第一次通识培训。本培训班是为参加广州市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组织开展的从化区参赛选手系列培训活动,旨在切实提高参赛选手的整体素质,在大赛中赛出更高水平、赛出更好成绩,进而整体提升我区年青教师队伍的信心、实力和影响力。

  区教育局主任督学沈峻作开班致辞,强调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是推进教师队伍专业成长的催化剂,是展示青年教师综合素养的大舞台,是落实打造高效课堂的新举措。希望各位选手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勇敢地自我超越,不停地自我提升,争取在广州大赛中赛出水平、争创佳绩!为自己增光,为从化教育添彩!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