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务动态

【区卫健局】2021年广州市从化区医共体医疗质量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4:58

  1月15日至16日,2021年广州市从化区医共体医疗质量专题培训班在从化区温泉镇顺利举行。区卫健局、区中医医院相关人员及区医共体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培训。区中医医院林强院长、蔡达副院长分别主持了培训班。

  区卫健局医政科科长作开班致辞,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将培训内容充分应用到实际工作,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共同推进我区医疗领域高质量发展,强化医疗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区医共体各成员单位的医疗质量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班邀请广东省中医院6位专家,分别从医疗管理、精益医疗、护理管理、临床决策、重症医学、病历书写等方面开展医院医疗质量管理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我区医疗机构管理人员的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理念,使大家对医疗质量管理工作有全新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医疗质量对医院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意义,使我区医务人员进一步更新知识结构、拓宽知识视野、提高专业素养和技能,有效提升我区医疗机构科学管理水平。(区卫健局、区中医医院宣)

4a960b947f50b80d43b688926d2ca0a.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