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务动态

【区水务局】区水务局开展近期防冻防寒潮工作简讯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5:40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7日起受寒潮影响,我区气温急剧下降,未来几天天气仍持续寒冷。从化区气象台于1月6日15时45分发布寒冷橙色预警信号,11日22时30分寒冷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

  我局高度重视,根据市水务局和区三防总指挥部要求,组织各镇(街),局属各单位、企业开展防冻防寒潮工作,严格落实局领导带班的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水管单位、区自来水公司,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供水管线及其相关设施的监控巡查,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城乡供水安全。

  8至12日期间,从化区各供水企业累计共派出巡查人员288人次,巡查城区供水管网约737公里,检查供水设施472个,采取加强巡查,备好应急设备及抢修材料等措施,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基本供应;各镇(街)共出动156人次,巡查农村供水管线约301公里,农村小型隼中式供水设施111个。

  13日,强冷空气对我区影响趋于减弱,我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做好低温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