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务动态

【区生态环境分局】从化区持续强化危废申报登记,提高企业申报效率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16:08

  2021年1月5日,为进一步做好从化区2020年度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工作,交流申报登记工作经验,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了2020年度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工作培训,并邀请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专家授课。各镇(街、园区)环保中队、52家重点企业管理人员悉数到场参加培训。

  区生态环境分局动员部署2020年度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工作。市固管中心专家对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广东省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系统操作,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21年版)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培训后,专家、区生态环境分局对企业提出的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申报登记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后区生态环境分局要求各镇(街、园区)环保中队对其他企业进行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工作培训。使企业申报工作培训纵深到底。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相关企业对固体废物(危险废物)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获得相关企业一致好评,为我区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全过程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对维护辖区良好生态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