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招考信息

【区人社局】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2023年第三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教师及教练员补充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11 16:33

  现对2023年4月10日发布的《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2023年第三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教师公告》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原公告“(二)应聘岗位的具体资格条件”第2条调整为:报名考生须年满18周岁。本科学历的考生年龄要求30周岁(含)以下,研究生学历的考生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博士研究生或具有与应聘职位相应的高级职称的考生年龄放宽到40周岁(含)以下。其中应聘教练员职位的考生本科学历的年龄要求在35周岁(含)以下,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具有对应项目中级职称以上的可放宽至40周岁(含)以下。年龄时间点的计算截至报名首日。

  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

  2023年4月11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