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招考信息

【区人社局】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03 16:13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属下事业单位广州市从化区规划和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广州市从化区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合作制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

  根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按照报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此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具有副高及以上相应专业技术职称或注册资格的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具体如下:

  详见附件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3年4月8日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文艺术楼(地址:广州市从化区环市东路166号)

  (三)面试要求:

  1. 面试人员必须凭个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核对后方可参加面试;

  2.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候考室报到,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 按照面试顺序进行面试,其余考生在候考室等待,不得随意走动;

  4. 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候分室等待,待公布面试成绩签名确认后方可离开。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带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和准考证参加面试。

  (二)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在规定时间内尚未报到的不得进入候考室,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随身携带的资料、物品和通讯工具须按照要求统一交由考务人员保管,不得带入考场,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面试时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及其亲属姓名等个人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本次招聘工作联系电话咨询及投诉电话:020-6633 3775。

  

  附件: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名单.xls


广州市从化区规划和测绘地理信息中心  

(广州市从化区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

    2023年4月3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