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规划计划 > 专项规划

关于从化综合服务功能片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3-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建设用地 规模置换方案(城郊街道民茶公司 社区地块)成果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2-25 08:21

关于从化综合服务功能片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3-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

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城郊街道民茶公司社区地块)成果的公告


  根据《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关于从化综合服务功能片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3-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城郊街道民茶公司社区地块)的批复》(穗国土规划函〔2018〕4975号),我区组织编制的《从化综合服务功能片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3-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城郊街道民茶公司社区地块)》(以下《简称《方案》)经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同意。现根据有关规定,将《方案》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批准机关: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

  二、批准时间:2018年12月19日

  三、公告内容

  (一)规模置换的原因

  随着从化区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现行规划的土地利用方向和空间布局未能满足其实际建设中对城乡建设用地的需求。本次规模置换调入地块位于从化区城郊街道民茶公司社区,地块在现行规划中规划为交通水利及其他建设用地(公路用地和风景名胜施设用地)。按照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不增加的原则,需要对从化区建设用地布局进行局部调整,以适应其社会经济的发展需求,优化建设用地的空间布局。

  (二)规划修改的情况

  《方案》将位于城郊街道民茶公司社区的调入地块,原规划用途为交通水利及其他建设用地(公路用地和风景名胜施设用地)1.0086公顷调整为城乡建设用地(城镇用地),将位于城郊街道大夫田村的调出地块原规划为城乡建设用地(城镇用地)1.0086公顷调整为其他建设用地(风景名胜施设用地)。调整地块不涉及永久基本农田。调整的建设用地规模均在城郊街道内进行平衡,调整后对城郊街道建设用地规模、城乡建设用地规模等控制指标不产生影响。

  规划期限:规划期限为2013-2020年,与现行规划期限一致。

  (三)土地调控指标变化情况

  《方案》批准后,从化区耕地保有量、基本农田保护任务和城乡建设用地规模等各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主要控制指标均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关于《从化综合服务功能片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3-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建设用地规模置换方案(城郊街道民茶公司社区地块)成果的公告.docx


  广州市从化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月3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