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规划计划 > 专项规划

从化市风云岭坪地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评标结果公示

从化市风云岭坪地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评标结果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09-02-19 03:21
 2008年12月26日在从化市城市规划局九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从化市风云岭坪地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评标会。会议由从化市城市规划局钟俊平副局长主持,邀请的评委有: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温春阳、广州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程晓山、华南师范大学刘俊、广州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吴超、从化市建设和市政管理局汤建明、从化市城市规划局莫雄斌、李建峥。参加会议人员还有从化市财政局黄榕文、从化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许钱华。经过专家评审,采取逐轮淘汰、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评出三个入围方案:第一名,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第二名,佛山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三名,中国市政东北设计研究院。根据《从化市风云岭坪地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招标文件的要求,对三个单位进行公示。2009年1月8日,决定第一名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为《从化市风云岭坪地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编制的中标单位。


二00九年一月十三日
从化市城市规划局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