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区发改局】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从化区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3 09:59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有关部门、项目业主单位:

  根据区委常委会议和区政府常务会议议定事项,现将《从化区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附件)印发给你们,并提出工作要求如下:

  一、落实重点项目层级责任机制

  按照区关于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划定的工作要求,项目主管部门和业主单位要明确各自主管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牵头部门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尽快落实项目建设条件,推动科学有序施工,确保完成投资计划和建设目标。

  二、做好项目信息报送工作

  严格落实重点建设项目信息月报制度,项目主管部门要准确掌握项目完成投资、建设进度、存在问题等相关信息,由项目主管部门会同业主单位每月6日前登陆“广州市重点项目信息管理管理系统”,填写上月完成投资额、工程形象进度等主要信息,尤其是计划新开工项目、竣工项目要精准反馈开工、完工等关键节点进展情况,低于时序进度的项目应说明相关原因,梳理填写项目存在问题及建议措施,并确保填写信息准确。各单位在计划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反馈我局,我局将加强项目协调调度,需提请区领导解决的问题,及时提请区领导研究。


  附件:从化区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xls



  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