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区发改局】从化区1-10月份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18:41

  2020年1-10 月份,我区市“攻城拔寨”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额60.65 亿元,完成率为116.90%,已提前并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一是加强项目谋划。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双循环”等国家中心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严格筛选,把5个基础设施项目、31个产业项目、18个民生项目纳入、10个城市更新项目,共计64个项目纳入2020年市重点项目。

  二是扎实推进工业产业升级。落实分级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主动协调对接,有效推进星河湾高端配套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广州志宁现代中药新技术产业基地项目、颜如玉总部基地等高端产业项目,实际投资超过年度投资计划的2倍。

  三是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推进加快推进广东谷越科技有限公司核心基因库(公猪站)项目、从化壹号土猪生态养殖项目等现代养殖项目,打造研检疫、品种培育、现代养殖、有机肥料加工全过程产业链。加快推进广州市从化区花卉产业园项目,建设花卉种植产业“三区三心”(生产示范区、乡村休闲旅游区、加工物流交易区,科技研发创新中心、企业双创孵化中心、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加快推进从化香米建设项目,建设涵盖香米产业、农业服务、科研培训、仓储加工的板块式水稻种植加工产业链。

  四是深入发展民生社会事业。加快推进太平镇翔宇小学建设工程、从化区城郊街明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项目等民生项目,进入实施阶段的民生项目均投入使用或完成建设主体工程,切实改善教育、医疗条件。(区发改局)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