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区发改局】力促我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3 15:20

  一是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部门协作,研究疫情对各个经济指标的影响,提升涉企服务实效,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激励、支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随时掌握指标进展情况,提前做到认清情况,找准问题,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争取更多的时间和空间。

  二是深化调研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区内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企业对政府层面的实际需求,对症下药,实施精准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致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障我区经济平稳有序运行。

  三是强化项目支撑。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抓手,持之以恒抓落实,尽力而为促进展,使重大项目真正成为推动我区“十三五”时期产业转型、发展转型、社会转型的有力支撑。研判准“十四五”时期发展机遇,分析透困难挑战,以改革创新的思维破解发展难题,高质量做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水平谋划和储备一批“十四五”重大项目。

  (区发改局 2020.3.13)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