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区发改局举办2019年重点项目推进加温培训班

来源: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09-03 01:06

2019年8月30日,区发改局举办2019年重点项目推进加温培训班,就抓好当前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明年重点项目计划进行了培训:

一是要强化研判分析。培训班对我区各重点项目具体完成情况进行了分项解读,分析进度;要求各主管部门、各项目业主要压实职责和工作任务,提前研判、预判,协同抓好下半年的推进工作。

二是要强化重点突破。要求各项目主管部门高度重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和困难,倒排时间、倒排目标,通过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三是要强化对接协调。对重点项目推进数据的填报,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对接,确保重点项目能按时开工、及时入库,确保年度投资任务的完成。

四是要强化精心谋划。提出要认真研究政策导向和产业发展方向,高点站位,系统谋划和填报我区2020年重点项目计划,促使更多优质的重点项目布局我去,带动经济社会建设开创新局面。(区发改局)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