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广州市发改委调研组深入从化调研攻城拔寨重点项目工作

来源: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10:17

7月29日,广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邓宏永带领调研组一行5人到到从化区调研广州市攻城拔寨项目加快开工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区常务副区长吴林波同志、区发改局局长邓世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听取了从化区《关于加快推进广州市“攻城拔寨”重点建设项目的情况报告》,现场聆听各难以开工建设项目单位在推进项目过程中存在的难点,查找阻碍项目开工的瓶颈问题,与项目单位和各责任部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座谈会上,邓宏永副主任要求从化区发改局、规划资源分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各项目所在地属地政府要加大服务和协调的力度,从企业的角度一对一解决存在的难题。同时,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做好计划,倒排工期,争取各重点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后,在吴林波常务副区长、邓世强局长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来到了位于温泉镇的今华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工地,实地调研该项目在建设中难以推进的原因,并指出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区发改局)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802181803314001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