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编报2017年从化区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编报2017年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9-29 05:26

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编报2017年

从化区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区有关单位,各镇(街)、园区: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2017年,我区将继续选取一批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和社会民生项目,纳入区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管理,集中力量加以推进,进一步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对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带动作用。为做好2017年区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编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7年我区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编制工作的总体思路

  在2017年计划编制过程中,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和项目单位对接,主动、全面了解项目情况,确保将具有行业代表性、技术先进性和投资拉动力的项目纳入区重点项目计划管理,特别是与各单位进一步加强项目论证,对项目进行分类管理,既重视数量,更重视质量。重点项目数量和质量反映各单位工作水平。我们将定期对各牵头责任单位申报纳入区重点项目计划的推进情况进行全区通报,并报告区委、区政府。

  二、申报2017年我区重点建设项目条件

    1. 对于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提高民生福利水平等方面具有较强带动作用的重大项目均可申报,不设投资额标准。

    2. 必须是单个项目,不得打捆打包。产业园区类项目必须要落实到每一个子项目,否则一律不列入区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3. 竣工项目、续建项目、新开工项目和前期项目均可申请纳入2017年区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其中,竣工项目是指处于施工阶段,2017年可竣工投产的项目;续建项目是指已开工建设,2017年继续推进的项目;新开工项目是指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确保2017年开工建设的项目;前期项目是指正在开展前期工作,2017年虽不能开工建设但预计2018年可开工建设的项目。

    4.房地产开发项目原则上不纳入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三、申报要求

    1.申请列入2017年区重点建设项目计划,需填写《从化区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从化区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工程进度及推进计划表》(见附件2)和项目效果图、线位图(线状项目提供)、施工现场图等相关图片资料。

    2. 原则上以项目所在镇、街、园区为牵头责任单位,汇总辖区的申报项目后报区发改局,区有关职能部门牵头跟进的项目由各职能部门直接向区发改局申报。

    3.需申报2017年省、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的重大项目,请在申报表格注明。

    4.有关申报表格,填写完毕后加盖单位印章于10月17日(星期一)前报区发改局(重点项目科),电子版同时发送至chszdxm@ 126.com

 

附件  1.广州市从化区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申报表.

    2.广州市从化区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工程进度及推进计划表.

3.前期项目进度表.

 

                                                                  广州市从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6929

 

 

    (联系人:徐柏飞,联系电话:8792273087938011

附件.rar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