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区发改局专题调研全区重点建设项目

区发改局专题调研全区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3-25 09:13

为切实加快推进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在我区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下达后,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邓世强带领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持续半个多月对我区201633个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专题调研,特别是对今年新增重点项目和产业类重点项目进行了逐个走访。

调研组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的投资计划、建设进度、涉及的审批事项、推进过程遇到的困难和存在问题以及计划新开工项目具体动工时间等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密切的沟通,对一些事项进行了现场协调。

针对调研过程发现的问题,调研组进行了分类汇总,及时上报区委区政府,并就项目用地、规划等关键要素问题,专程上门咨询、协调了区国土规划部门。

对于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工作,邓世强局长向项目业主表示,区发改部门将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协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加快对产业项目的鼓励扶持政策的研究,助力全区产业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