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全力破解瓶颈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破解瓶颈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10-22 03:28

  1-9月份,全市38个重点建设项目(“三个重大突破”建设项目)共完成投资60.01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109.2亿元)的55%,环比增长13.7%。

  其中,交通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1.6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55.54亿元的57%;社会民生及扶贫开发建设项目完成投资4.3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6.93亿元的63.2%;产业类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7.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40.7亿元的43%;平台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4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6亿元的107.8%。

  列入广州市重大投资项目共14个,其中:6个续建项目,5个新开工项目,3个前期阶段项目。共完成投资6.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7.89)的79.6%,整体推进情况理想。

  接下来,我市将认清形势,创新思维,倒排工期,加强督办,全力破解重大建设项目瓶颈问题,加足马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