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从府办〔2010〕48号 关于印发2010年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表的通知

从府办〔2010〕48号 关于印发2010年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表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04-12 09:27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府直属副局以上单位:
    《2010年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表》已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予以印发并提出工作要求如下:
    一、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今年是我市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创建文明城市、迎办亚运会的关键一年,全市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市政府确定“推进温泉资源规范化管理”等34项工作为2010年市政府重点工作,既是为了集中力量抓好重点,也是为了更好地兑现市政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全市人民的公开承诺。因此,各镇(街)、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推进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精神,明确目标,把握关键,集中力量,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二、完善目标和计划
    各项重点工作的牵头单位,要尽快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工作方案要明确目标计划(包括年内总体目标、季(月)度细化目标)、进度安排和责任人。请各牵头单位将工作方案于4月15日前报市府办(督办科),以便汇总上报市政府审定后组织实施。
   三、加强督办和考核
    市政府将在年中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年底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把各相关单位推进落实重点工作的情况列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各牵头单位要及时总结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每季度末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后报送到市府办。
    特此通知,请认真贯彻落实。
 
 
 
 
二〇一〇年四月四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