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征地信息 > 批次(或单独选址项目)用地名称 > 征地公告信息

穗从府征〔2024〕1号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25 17:44

  广 州 市 从 化 区 人 民 政 府

  征  收  土  地  公  告 

  穗从府征〔2024〕1号 


  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粤府土审(02)〔2023〕214号),将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左村村第二、三股份合作经济社、黄场村第三、四股份合作经济社、水坑村第五股份合作经济社属下的集体土地1.7646公顷征收为国有土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项目名称:政府储备用地(工业用地)。

  二、征收土地范围: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左村村第二、三股份合作经济社、黄场村第三、四股份合作经济社、水坑村第五股份合作经济社。四至范围详见附图。

  三、被征收土地情况: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左村村的集体土地1.2707公顷,其中园地0.0044公顷、林地1.1495公顷、其他农用地0.1166公顷、建设用地0.0002公顷;从化区城郊街黄场村的集体土地0.4567公顷,其中园地0.4332公顷、其他农用地0.0211公顷、建设用地0.0024公顷;从化区城郊街水坑村的集体土地0.0372公顷,其中建设用地0.0372公顷。

  四、批准时间及工作安排:

  1.批准时间:2023年12月27日。

  2.实施安排:请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左村村第二、三股份合作经济社、黄场村第三、四股份合作经济社、水坑村第五股份合作经济社及相关权利人,于2024年1月26日至2024年4月26日期间(自本文发出之日起三个月),持权属证明、征地补偿协议等,到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新村北路55号申领土地征收补偿相关费用,办理产权注销登记,并将土地交付城郊街道办事处;具体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的支付方式和期限具体参照“广东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审核工作流程”(粤人社规〔2021〕29号)相关条例执行。

  五、被征收土地所有权人及相关权利人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60日内就“《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广州市从化区2022年度第十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府土审(02)〔2023〕214号)”向广东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特此公告。


  附件:1.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广州市从化区2022年度第十一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府土审(02)〔2023〕214号).pdf

                  2.征收土地公告附图.pdf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

  2024年1月23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