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信息 > 图书馆 > 公共文化

【区文广旅体局】2022年“21天阅读挑战”获奖名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08 16:16

  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从化区图书馆积极响应,在暑假期间举办了“21天阅读挑战书”活动。旨在通过21天阅读挑战活动,让孩子们爱上阅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活动自71日在从化区图书馆少儿馆,及七个镇街分馆同步开启,823日结束。经过馆微信公众号、教育局、镇街分馆、媒体多方联合宣传,吸引了400少儿读者来参加活动。823日前回收挑战书活动册子290份,其中有效活动册子为290份。完成挑战一获得“阅读之星”有36人,完成挑战二获得“借阅之星”有85人,完成挑战三获得“图书推荐之星”有43人,同时完成三项挑战并获得全能大奖的有107人。

  获奖名单如下:

  从化区图书馆总馆

  城郊街分馆

  江埔街分馆

  街口街分馆

  太平镇分馆

  温泉镇分馆

  良口镇分馆

  吕田镇分馆

  帝田村分馆

  官庄村分馆

  云所分馆

  注意事项:我馆将以电话方式联系获奖读者,请读者收到通知后,在20221130日前到少儿馆一楼前台领奖,逾期未领取奖励,视为自动放弃。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