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信息 > 图书馆 > 公共文化

【区文广旅体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邮票巡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09:36

  邮票是历史的见证,真实地记载了许多党史事件或党史人物,将邮票按照历史脉络排列起来,将会是别开生面的中国共产党历程图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从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从化区邮政局将于近期联合区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驻从高校等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邮票巡展。

  活动主题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党中央将部署举办喜迎二十大相关庆祝、学习、宣传活动,为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各级地方党、政、军组织机构也必将配合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区邮政局将以党的题材邮票为载体,从中国的革命之路(红船启航)、新中国成立革命成功之路、改革开放建设之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四个重要历史篇章进行集邮文化展览。充分挖掘邮票中的“红色基因”“革命精神”“中国梦想”,将邮票展览、党史宣讲、志愿服务融为一体,把宣教送到镇街单位、企业学校、社区村居,掀起干群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热潮。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从化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共青团从化区委员会、从化区邮政局

  协办单位:从化区图书馆


  


  展出时间

  2022年7月1日-2022年9月1日


  


  展出地点

  从化区图书馆少儿馆一楼(亲子空间)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