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信息 > 图书馆 > 公共文化

【区文广旅体局】《少儿情景剧展演的元素及训练》——2021年广州市第42届“羊城之夏”青少年暑期系列活动专题辅导讲座(从化区图书馆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6 15: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和政府对全民阅读工作的要求,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羊城之夏”在全市范围内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 畅想美丽广州”少儿红色微型剧展示活动。为配合此项活动,从化区图书馆特举办少儿戏剧专题辅导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艺术学博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李峻岭副教授主讲。他以《少儿情景剧展演的元素及训练》为题,通过理论结合视频,以少儿情景剧展演的核心元素、训练要点、提高及鉴赏等为要点,并在讲座的每个关键知识点即兴邀请小读者进行现场表演,再紧扣本次展演活动加以点评,深入浅出的将少儿情景剧展演的专业知识传授给广大少儿读者。互动环节,一组小读者将自己的新编剧目,进行了现场即兴排演。李教授结合讲座中的理论与实践经验,从剧目编排、人物的塑造、小演员们的对剧中人物的把握,以及舞台情境的掌控等方面,结合本次活动要点对剧目的排演进行详细地答疑解惑,并提出解决的思路和方案。

  2021年 “传承红色基因•畅想美丽广州”少儿红色微型剧展示活动,从化图书馆截稿时间是2021年9月6日,欢迎读者踊跃投稿。活动详情请登录从化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查阅。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