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信息 > 图书馆 > 公共文化

【区文广旅体局】从化区图书馆举行“我们的节日·元宵”灯谜游园会 暨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4 17:19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营造优良的文化氛围,让读者欢度一个温馨、愉悦、宽松的元宵佳节,2021年2月21日上午,从化区图书馆在少儿馆一楼小花园举行了“我们的节日•元宵”猜灯谜游园暨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主要由四大主题组成:猜灯谜(猜中者揭签,每签得奖券一张)、掌上明珠(将乒乓球平放在乒乓球拍上,绕花坛一周而球不落地)、比比谁的运气好(抓色球,给三次机会,抓中色球得奖券一张)及垃圾分类大比拼(将垃圾图片投入分类桶内,给十张图片,每投对五张得奖券一张)现场气氛温馨、祥和,猜灯谜最受欢迎,谜面签很快就被揭空;垃圾分类大比拼最受小朋友青睐,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

  本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市民群众的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和树立了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增强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9d376e5c-3641-4b57-869b-3ecc141df35d.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