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注销撤销

【区市场监管局】广州市从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注销特种设备的公告(2020年第3批)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15:56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十三条、三十二条、四十条的规定,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应当使用取得许可生产并经检验合格的特种设备,未经定期检验或者检验不合格的特种设备不得继续使用。另根据《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TSG08-2017)的有关规定,因使用单位和产权单位注销、倒闭、迁移或者失联,设备已不在原址现场,未依法办理特种设备注销手续,经我局核查,决定对我区内广州从化昌龙摩托车涂装厂等4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14台特种设备(详见附件)予以公告注销,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相关单位如重新使用上述特种设备,必须依法经检验机构检验合格并重新办理使用登记手续。

      上述单位自公告之日起十五日内,如有异议,可向从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问询或说明,逾期无异议将作注销处理。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从化区2020年第3批公告注销特种设备.xls

广州市从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7日

(联系人:利青乾,联系电话:020-62163598)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